Kylie

嵐粉絲,最愛雅紀

看見這張相,突然有感而發

嵐真的十分勵害!就是十項全能,什麼也難不到他們!

比翔更畫伯的畫伯。
比nino的電玩強勁程度,更是不能相比,因為我已不玩電玩遊戲了。
比利達的睡覺力量是不能比,因為我常失眠。
比潤的魅力,我更是自卑,沒魅力可言。
比雅紀的陽光,樂觀,好動的性格,我更是相反,因為我一點也不陽光,我文靜內向不多說話,我十分悲觀!

比嵐五子的感情,我更是沒有任何長久的友誼,感情也不及五子之間的感情好。

愛上嵐3年了!
初初是因為我家姐喜歡上嵐,之後常看嵐的東西,然後我被吸引了開始一起看,到5×10時,我才正式愛上。

在嵐中最愛雅紀,愛他天然又工口,愛他的傻,愛他的帥,愛他比任何人都要拼命,愛他的太光,愛他的全部!

雖然不多買嵐的東西,但是嵐的歌和節目我全郡有看,踓然未看完全部。

愛上嵐後我多了好友,多了樂趣,開心了很多

评论
热度(2)

© Kylie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