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ylie

嵐粉絲,最愛雅紀

慶祝嵐成18週年P.2

慶祝嵐成18週年P.2

相叶……相叶雅紀!當時的我因為太突然來不及反應,但雅紀卻對著我微笑說:大丈夫?我因為不懂說只是急急回答了okok!!!!

冷靜過後便用國語向雅纪說明一切,雅紀知道後便向我答謝更邀請我到樂屋見大家!

進入樂屋後的第一前景是看見們把各自做自己的事,還沒有察覺到雅紀回來了!他帶了一個陌生女子回來了!當時翔在梳發上邊看報紙邊吃小食,而Nino當然是在玩瑪莉歐,再看看潤在弄音樂中,心想不愧是DJMJ。唉!利達呢?

此時門外有人敲門,一看是剛鈎魚回來的利達,於是雅紀突然大叫了一聲,門把們都望過來,Nino向雅紀說:笨蛋!不要隨便亂叫!嚇得我輸了!雅紀说:不大叫大家都不知我回來了!還有我帶了一個香港的粉絲回來了!她弄了蛋糕给我們祝賀我們結成了18年。

此時翔一手搶去蛋糕。翔!太好了!有蛋糕吃!那麼不如我們提早進行慶祝派對吧!利達負責自己釣回來的魚,潤負責烤肉,雅紀你弄麻婆腐吧!致於我和Nino負責分蛋糕和吃著等吧!

完!這樣斷尾很怪吧!但腦力有限想不到之後了,敬請原諒!

评论

© Kylie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