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ylie

嵐粉絲,最愛雅紀

慶祝嵐成18週年P·1

慶祝嵐成18週年P·1

今天的天氣特別晴朗,空氣特別清新,但為何今天特別不一樣?可能是因為我終於去了日本!

18週年了!希望能偶遇他們啦!但是看見了卻什麼都沒有好像不太好,雖說應該沒那份運氣會遇上,但卻不知不覺地走到購買烘焙用料的店舖外。

於是走到店裡挑選弄蛋糕的材料和用具,回到酒店後放下東西給在日本的朋友發個電話。

喂!你好!我呀!還記得嗎?我來了日本,想借你家一用,對方聽到便立刻遇請我到她家。不好意思!那麼特然來了還借你家用。過了數小時蛋糕完成了,於是给蛋糕蓋上一個五色有兔子圖案在上面的盒子,再用綠色的絲帶挷上一個蝴蝶結便拿走到外四處走。

走了走了,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,不再有希望的我沮喪地低著頭走回酒店,突然撞到一個身形高大卻很瘦削的男子,抬頭一望竟然是相叶!相叶雅紀!

评论

© Kylie | Powered by LOFTER